viernes, 14 de marzo de 2014

♪♫ 老爸 ♫♪

.
老爸 - 常石磊
Papá - Chang Shilei

老爸 有些日子沒給你電話
(Lǎobà yǒuxiē rìzi méi gěi nǐ diànhuà)
Papá, no te he llamado en mucho tiempo

你還過得好嗎
(Nǐ háiguò de hǎo ma)
¿Cómo has estado en estos días?

老爸 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Lǎobà nǐ duì wǒ shuōguò dì nàxiē huà)
Papá, las palabras que me dijiste

我也越來越懂了
(Wǒ yě yuè lái yuè dǒngle)
las entiendo cada vez más


老爸 記得當時我離開家
(Lǎobà jì dé dàng shí wǒ líkāi jiā)
Papá, aún recuerdo cuando me fui de casa

你目送沒說什麼話
(Nǐ mùsòng méi shuō shénme huà)
Me miraste partir sin decir nada

老爸 我現在好想抱你一下
(Lǎobà wǒ xiàn zài hǎo xiǎng bào nǐ yīxià)
Papá, en verdad quiero abrazarte

緊緊的抱一下
(Jǐnjǐn de bào yīxià)
abrazarte muy fuerte


我在牽掛 你也在牽掛

(Wǒ zài qiān guà Nǐ yě zài qiān guà)
Me preocupo por ti, tú te preocupas por mí)

是你引我走天涯
(Shì nǐ yǐn wǒ zǒu tiānyá)
Me has llevado por el mundo

你慢慢老 我漸漸長大
(Nǐ màn man lǎo wǒ jiànjiàn zhǎngdà)
Poco a poco envejeces y poco yo crezco

是你讓我別想家
(Shì nǐ ràng wǒ bié xiǎng jiā)
Me dijiste que no extrañara la casa


你在牽掛 我也在牽掛
(Nǐ zài qiān guà Wo yě zài qiān guà)
Te preocupas por mi, me preocupo por ti)

是你教我志在四方什麼都別怕
(Shì nǐ jiào wǒ zhì zài sìfāng shénme dōu bié pà)
Me enseñaste a salir lejos y no tener miedo del mundo

我不在家 你好好保重吧
(Wǒ bù zàijiā Nǐ hǎohǎo bǎozhòng ba)
Cuidate bien ahora que no estoy en casa ¿si?

你的希望我用愛回答
(Nǐ de xīwàng wǒ yòng ài huídá)
Responderé con cariño a tus añoranzas

你的希望我用愛回答

(Nǐ de xīwàng wǒ yòng ài huídá)
Responderé con cariño a tus añoranzas

..........................................................................................................
MV:


..........................................................................................................
.

No hay comentarios:

Comparti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obra by Arturos (Basiliskus)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Reconocimiento-No comercial 2.5 México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basiliskus.blogspot.com.